close

媽媽又愛!又怕!瑩如部落格。

每進來一次掉一次淚,不進來又很捨不得!

許久不敢上來了。

昨天下午忍不住了!

我在電腦前,媽媽來到我身邊,她想念女兒!

我為她打開瑩如部落格。

我放大了字體,媽媽慢慢的閱讀著。

隨著時光的流失,媽媽邊看、邊擦拭淚臉。

我的右手臂漸漸溼答答,媽媽搭在我的右肩上,我沒有移動。

媽媽的淚水來不及擦拭,奔瀉的眼淚、一滴一滴躲過紙巾的擦拭。

熱熱的淚、滴落在我的手臂上,心頭的酸痛再次燃燒~

 

電話響起,接了電話轉給媽媽,是媽媽二姐打來的。

是來關心我們的!

話中提到瑩如有去找她女婿。

講完電話;

接著撥打給外甥女夫婿,問個狀況!

是外甥女接的。

她說:約兩週前,瑩如有去找姐夫。

瑩如美美的、微笑著跟姐夫說再見。

 

晚上

媽媽睡失眠了!

約二點,耳邊傳來哭泣聲,比昔日來的悲傷!

這次我開了口:不要再想了。

 

我也夢見了!

瑩如帶我去她住的地方。

我從睡夢中驚醒過來!

沒有對白;沒讓我看見面貌,要帶我去看她住的地方。

一個很古老的環境、很陌生的地方,很像古羅馬的景像。

面對石灰地、很多石柱,數不清到底有多少?

很寬大,需要兩個人手牽手才抱得住。

也很高,約有五六個人的高度。

趕快起床做紀錄,六點二十三分。

卻只有短短幾秒鐘的夢~ 

 

宣瑄起床準備上學去。

我還在床上,腦海裡、還在回憶!

緊閉的雙眼滲出了淚水~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