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瑩如離開後,我們在她房間開著大燈。

直到滿月後才恢復正常,白天熄燈、晚間小夜燈。

 

這些日子來,早上起床,時常發現瑩如房間的大燈是開著的。

猜想一定是誰去打開過大燈,而忘記關了!

家裡也只有四個人,大家都說沒有去開大燈!

 

昨天、奇怪的事又一樁。

一大早幫瑩如的舅舅送電腦過去。

回家後,約八點三十分。

哥哥、媽媽與我三個人在客廳聊天,[李透]坐在我前面的電腦主機上。

約八點四十分左右,媽媽坐在沙發上,面對著女兒的房間。

突然;瑩如房間閃了一下,媽媽發現瑩如房間的大燈亮了起來。

(前天晚上,我確定、是我開著小燈的。)

我說:『應該是電子開關故障,而產生的狀況。』

我們還在討論著,是誰去開的大燈?

我走入瑩如的房間看看!

[李透]正躺在床的正中央。哥哥、媽媽也跟進來了。

[李透]是哪時候進來的?沒人發現!

是瑩如回來了嗎!?大家皺著眉頭討論著。

深信是瑩如回來了,大燈是她打開的,正在床上跟[李透]玩。

 

回到客廳。

不一會兒,[李透]豎起全身的毛,在客廳與房間之間衝來衝去。

平常女兒與[李透]在客廳、房間之間來回玩耍的情形,又回來了。

([李透]很高興時,才會豎起全身的毛,奔跑來奔跑去。)

跟瑩如做頭七那天的情景一樣!

那天我們回到家時,的房間大燈也是亮著的。

而且;[李透]也在瑩如的床上,高興的奔跑來奔跑去!

媽媽說:『瑩如有回來。出門的時候確實沒開大燈』

我說:『妳可能記錯了。』

如今發現我們錯怪了宣瑄,一直還以為是她開的大燈。

今天的大燈突然亮起來,讓我更深信是瑩如確定有回來。

只是怕我們傷心!難過!才不肯與我們見面。

 

我相信網路天國也有通,這裡的一切,為妳而設。

相信妳也都看到了,大家對妳的關懷!

趕快回來看看我們吧!

瑩如 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