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夢、驚醒我,還想繼續睡。

想起妹妹的話;『趕快寫下來,避免起床忘了。』

即刻起身,風扇旁拿起筆和紙,記錄下剛才的夢境。

記載完畢!想趕快繼續睡,繼續把夢追回來~

好想趕再快進入夢境。

 

宣瑄起床上洗手間。回來;喊著要喝水。

舅媽起身倒了杯水回來,宣瑄繼續睡覺。

想把剛才的夢境告訴媽媽!

不要!還是繼續睡覺,把夢追回來重要~

 

好奇怪的地方!一個陌生的地方!

我在使用即時通訊,出現莫名奇妙的東西,突然斷了。

不想和我說話!只有“找執愛”三個字圍繞在腦海裡。

是瑩如~

我慌張、四處奔跑尋找。

始終找不到!

好奇怪的地方,碰到了也是驚慌奔跑尋找瑩如的執愛。

身旁還有一位男生,隨他奔跑著。

我們三個人,氣喘噓噓的跑到一間和室。

和室的門沒關,左邊一位男生睡的正正的。

中間留了空間,蠻大的。

右邊一位女孩,面向和室拖門,縮成一團睡覺。

女孩後方床上擺著一部電腦,沒看見螢幕。

我們三人觀望了許久,走到電腦旁坐了下來。

執愛坐在主機旁,沒有螢幕的前方。

我在執愛右後方,靠近熟睡中女孩的後方。

陌生男生在執愛後方。

我告訴執愛;我剛才使用即時通訊時的狀況,瑩如在找你。

執愛驚慌的怪我,沒有立刻告訴他。

執愛立刻拿起一張 1.44 磁碟片和一隻鉛筆。

鉛筆在磁碟標籤上,寫上帳號及密碼什麼的?

我很好奇!

為什麼要在磁碟標籤上,寫上帳號及密碼?

這時,我從夢中濛濛甦醒!

又是一個巧合!二個月後的22號,女兒22歲。

終於女兒願意來到我的夢裡,欣喜若狂!我好雀躍!

瑩如 我的女兒,爸爸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