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

媽媽與女兒的對話:

『瑩如妳不要被騙了!』

『我是做什麼的!哪有可能被騙!』

『妳不要一直刷卡,不要變成卡債,循環利息很可怕!』

『我是做什麼的!哪有可能不知道!』

“他幫我介紹客戶,都是他在幫我講保險,他在教我做業務...”

 

誤闖叢林的小綿羊,殊不知已漸漸步入,獵人為妳設好的陷阱!

同情心是妳的弱點;柔情攻式博取妳的同情心,妳分不清是"他"還是"牠"!

妳濃郁好勝心,鎖定目標,就會努力拼命去達成。

妳不想輸,妳很努力的為妳的工作打拼、奮鬥。

妳為理想充分了頭,還是分不清是"他"還是"牠"!

妳的理念被牠徹底解析,被牠宰著了機會。

妳發現步入了陷阱,妳告訴了朋友,妳還把我們蒙在鼓裡。

 

媽媽在垃圾桶裡發現了,揉爛的小紙條;"牠"開始不理妳了!

妳始終不讓我們了解狀況!我們很傷心!

積蓄沒了,還負了借貸!

妳不再是"牠"的獵物了,"牠"忙著尋覓下一隻肥羊。

"牠"開始不理妳了!

在醫院裡,"牠"告訴我們,妳們的最後晚餐,是最豐盛的一餐!?

妳們這一餐,怎麼了?

怎麼會讓妳走上不歸路?

最後的晚餐~

"牠";妳~看清楚了嗎?

妳~口口尊稱的大哥?

幫妳介紹客戶的大哥?

教導妳做業務的大哥?

是"牠"不是"他"!

 

9月16日

滿口照顧妳的大哥不見了?"牠"哪兒去了?

妳~看見了嗎?

"牠"在哪裡?

所有人尋遍了,"牠"還是不見蹤跡!

最會攀親搭戚的"牠",誰沒被"牠"的三吋不濫之舌騙到!

對妳的好,對妳的照顧...

怎麼突然間消失了!?

"牠"卻沒來為妳送上最後一程!

妳的貴人不見了?

妳~明瞭!為~什麼了吧!

傻女孩~

瑩如 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