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瑩如最關心的妹妹宣瑄今年剛上小學一年級。

進塔後,宣瑄自己走到瑩如面前,雙手合掌默默的不知道跟姊姊說了些什麼?

這個舉動讓現場好驚訝!

幾分鐘過後,她再次雙手合掌默默的又不知道跟姊姊說了些什麼?

回家後問她跟姊姊說了什麼?

她不肯說、說這是秘密!

我說:妳說出來,舅舅幫妳打入姊姊的部落格,這樣姊姊才會看的見。

她說:我要自己打,你敎我打。

真的好窩心!

第一次她說:

妳要讓我快樂長大,早上早點起床,快樂的去上學。

如果不喜歡房子,我們去找房子給妳住。

姊姊現在已經不在了,大家都在想妳。

不是妳一個人這樣,大家也會很傷心。

妳這樣會害到我們的心。

第二次她說:

如果妳去我們的心裡告訴我們,我們就知道去找他報仇。

騙人的東西把它忘掉。

妳做小天使要保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