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對阿!』

瑩如 我的女兒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這是在 八月二十一日 當天凌晨約四點左右發生的事。

八月二十日約晚間十一點三十分,女兒拜訪客戶。

瑩如 與客戶談完後,我與女兒接通上電話,要她早點回家。

她說吃完點心就回家。

八月二十一日凌晨三點多,媽媽再去電要瑩如 早點回家。隨即睡覺去。

媽媽平時都會等瑩如 平安到家,才會安心的睡覺去。

因為臨時要上班,所以這天沒與女兒交談。

三點多、瑩如 回來了。

我說『怎麼那麼晚回來?』

女兒說『嗯!對阿!』

過一會兒...

媽媽在床上目視瑩如 洗澡去了。

安心了...

想不到確變成永遠的痛...永遠再也見不到瑩如...

三個字『嗯!對阿!』成了我們二十二年來的最後遺憾!

區區三個字『嗯!對阿!』告別了我們二十二年來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