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熱鬧非凡,內心的世界卻像跌進了,深不見底的深淵!

夜幕低垂曲終人散,夜,特別的長,輾轉難眠,腦海卻始終清醒!

站上陽台,聽到時起比落的鞭炮聲,劃過寧靜的夜,曙光乍現也不曾間斷。

 

初二妹妹回娘家的日子,我們狠心難捨的偷偷留下宣瑄,匆匆默默回家去。

 

才過一天,舅媽就心魂不寧,唉聲歎氣!心裡好不舒服!

上下床舖不知有幾回,溫不暖的被窩始終冷冰冰!

十點多了,突然手機響起,是宣瑄傳來的簡訊:

你好舅舅有寄直排輪和腳踏車來嗎?

舅媽妳有想我嗎?我好想妳哦!妳要幫我寄電腦喔!

好天真無邪的小孩,被騙回家了都不知道!

這下看完簡訊,舅媽更是難掩心中的激動,抑制不住的情緒終於爆發開來!

一句:我們去把宣瑄帶回來。

瞬間;煙消雲散,再沒有比這更高興的事了。

 

瑩如交代說:宣瑄請你們幫我疼她了,我也很愛她。

對啊!失去瑩如,我有部落格陪伴,我不寂寞,我不再孤單!

做媽媽的卻不一樣,不敢上格,一直以來都是宣瑄在旁陪伴。

動物所以謂人,就是因為有血、有淚、有感情,拋不開的牽情永繫心寧。

從哇哇墜地就生活在一起了,說分開,談何容易!是多麼的慘忍呀!

可是,親情是無可取代的,孩子逐漸長大,有父母陪伴才是再恰當不過的了。

 

清晨5:50,霧;特別濃郁!

頭燈、霧燈,起不了作用,霧矇矇的!

矇矇的視野,烙進腦海,格外的冷清!

帶著不捨的反悔南下,要將宣瑄接回北部來。

車裡的佛樂改撥震耳欲聾的流行搖滾樂曲,有點不習慣,因為哥哥開車。

很奇怪!做父母的怎麼總那麼的屈高就下,為人子女可否明瞭天下父母心!

 

高雄到了......

五彩繽紛閃爍不停的霓虹燈,劃破了黑夜,點綴著美麗的愛河!

千變萬化的燈光沿著雙提,倒映在愛河裡,美不勝收!

渡船劃過平靜的河面,泛起的陣陣七彩漣漪,將整個愛河點綴得如夢如幻!

燈會裡的參展燈多為學生作品,雖然沒有專業的精緻,確也發揮的淋漓盡致!

逛了逛,還真有點累!避過了對街主題展場,返回彼岸繼續另一提岸的行程。

是商展,還有別開生面的街頭藝人精采演出,一場一場的藝術饗宴,驚喜連連!

 

晨光冉冉升起,告別酷熱的高雄港都時刻到了。

泰安休息站短暫休息,氣溫差的好多,不包裹外套是不行的。

行進間不再是艷陽高照,反而飄起了細雨。

震耳的音樂中傳來宣瑄與舅媽的對話:

瑩如姐姐怎麼都不來看我,我好想姐姐。

姐姐當天使去了,不能時常回來讓我們看

。。。。。。

 

雨停了。

家到了。

宣宣也再次回來了。

天氣雖然沒有艷陽高照,不過,回家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