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留下她的心聲,我們都有著相同的痛!

面對著女兒的離開,茫然!無奈!

堅強的接手她女兒的部落格,留下了她的無奈心聲~

我的回覆!我的感受!

 

..休息的心~

格友女兒離開後,拖著疲憊的身軀上班!

敵不過身心俱疲,想;辭去工作,想;好好休息~

 

我懂!

十天來,帶著面具,扮演著小丑。

茫茫然的日子,非當事者是無法理解!

那是需要多麼有勇氣與堅強毅力,才能辦得到!

更何況是獨自承擔!

 

不用擔心我

格友女兒離開的第十三天,大家對她的憂慮!

格友始終放不了手!不敢面對女兒的塔位。。。。

 

有一天,心情好悶!好悶!

就真奔山上,看看女兒去。心情也惑時開朗起來。

如媽,我極少阻止她的泣淚,我深深明瞭,憋在心裡的淚,不好受!

放手,談何容易?

不放手,更難過!

勇敢面對,正視著女兒。

淚,就讓它滴下來吧!

 

如果能飛~

格友想念女兒的心,一直想飛!

 

徬徨無助!心律憔悴!

誰;不想飛?我也想飛。

快樂嗎?不快樂!

又能如何?就讓她自由的翱翔去吧!

自由自在的飛,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她不捨我們隨她一起飛,我們又何堪讓她為我們難過!

不管在哪裡,小天使永遠還在我們的身邊,因為;我們不能飛。

飛了;什麼都沒了。

至少;我們還有一個小天使的夢。

 

人生路上,總有許許多多的無奈!無奈的期待!無奈的等待!

突如其來的夢滅破碎!降到冰點,跌落谷底的心,誰;不想飛~

兩個月;我們的承諾!就這樣泡沫!難堪的無奈!



瑩如畫版;月夜依舊寒冷,無奈的人生、無法兌現的承諾!

月夜依舊寒冷

星光依舊黯淡

眼眶依舊濕潤

思念女兒的心依舊不變

想妳是否已經安然入眠

獨處它方的妳

是否倍感寂寞

 

暗月的夜 床上的我

眼角的淚 劃過了臉

盤繞著 還是妳

想念 懷念

還是無法入眠

 

靜靜的月 沒有語言

寂靜思念 執著不變

是否感覺 是否想念

我的淚漣 是否看見

明月懸空 殘的世界

嘗試開啟 妳的枷鎖

無法解脫 妳的鎖鏈

哭泣的我 未曾聽見

 

綻放的花朵 最美的時刻

在我的世界 為什麼不見

承諾的語言 要如何兌現

 

人事境遷,無奈的承受外,又能何奈?

放手;真的很難!確是必需的。

是否快樂!也是我們的關心!不是嗎?

只願;天使路上,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