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留下她的心聲,我們都有著相同的痛!

 

面對著女兒的離開,茫然!無奈!

 

堅強的接手女兒的部落格,留下了她的無奈心聲~

 

我的回覆,我的感受!

 

心不在~

婚姻的離異,女兒的離開!

白天職場,晚上泣淚!

如同行屍走肉的無心人。

 

可知道!妳的堅強,妳的責任心,讓人動容!

 

男人該背負的,妳得一肩全扛下來!

 

無奈的緣!這麼短暫!飛速劃過~

 

無奈的心!何人能奈!

 

人生無常,世事難料!不接受,也得接受!

 

無憂無慮的極樂世界,是她的樂土,放手吧!

 

何人願意!又能何奈!

 

 

農曆七月的忌諱!小女在冰冷的冰櫃裡,待了一個月。

有天;騎著摩托車,到法院幫小女辦理證明。

回程;心、真的飄浮著,成了沒有知覺的無心人!

炎熱的太陽,夾帶著焚風,吹拂身上,

卻是那麼的冰凍!那麼的刺骨!

失去了感知!似同行屍走肉,茫茫然~

不知不覺中;回過神來~

我怎麼會在高架橋上!?

 

這個月裡;如媽的沉靜,讓我訝異!讓我擔憂!

 

茶不思、飯不想,承受的了嗎!?

 

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難耐的心,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只為了女兒一路好走,吃齋念佛、忍聲憋泣!


終究還是躲不過黑夜的靜寂默夜,頻頻傳來哭泣聲!


幾次的嚎啕痛哭!更是震碎心肺!


再怎麼堅強,依然難掩心中的悲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