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旁、右邊擺著三本筆記本,已好些天。

『舅舅,我寫給姊姊的信、幫我打進電腦了嗎?』

宣瑄 問了這句話,許久、也好多次了。

她剛踏上一年級;老師們:『很聰明,上課卻聽不懂!』

幼稚園她讀公立,拼音都不會。

現在的教學,與我們那時代的方式,完全不同。

趕緊送去安親班。

 

姊姊的東西她都喜歡,衣服、帽子、圍巾、手飾、項鍊、簿本。。。。。。

想;給姊姊寫信,應該有助她的學習,她也會很樂意。

鼓勵她;妳寫信給姐姐,我幫你打進電腦、讓姊姊看。

她果真勤奮的寫了,也要我趕快幫她打入電腦。

我一直說好、好,卻沒作~

 

上上禮拜;她索性,就將三本筆記本擺到我的座位旁。

擺明;要我每天對著它、記的它!都沒幫她輸入電腦。

宣瑄寫給姊姊的想念;沒有日期、不知掉了幾張?順序也亂了。

以下是宣瑄 對瑩如 姊姊的思念;寫了好多張的內容_

幫她打上國字、更正錯字、標上符號,改天再將它做成動畫。

 

姊姊;我們好想妳,妳好傻!為什麼要傷害我們的心!妳知道我們多想念妳!

紙上畫了一顆裂痕的心!再寫上:不能再見到了,愛心破掉了。

我每天都在想妳,姊姊我們也會想妳。妳會想我們嗎?

還有我畫圖給妳看,希望妳會開心!妳喜歡,我們也喜歡。

還有作小豬,我作四隻小豬。

姊姊:希望妳肯看到我寫的信。

姊姊:我是宣瑄,我好想妳,我們也好想妳,舅媽、舅舅他們也好想。

妳想我們嗎?

姊姊我們好想妳,舅媽、舅舅、哥哥、宣瑄、[李透]他們也好想妳。

[李透]有時候都生病(是發情、舅媽告訴她是生病),

而且妳不在的時候,[李透]很痛苦!

姊姊妳知道我們多想念妳!知道沒有妳,我們都好痛苦!

 

瑩如 關心疼惜的宣瑄 期末考也將近。

已經開始教國字,課業進步好多,滿分的考卷也蠻多。

上週五載她回家, 安親班老師說:『宣瑄 作文寫的不錯!』

 

秋離開了,確沒帶走惆悵~

寒冬雖降臨,確抵不過內心的寒冷!

內心的寒流,何時消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