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啟落地門還未進屋,[李透]的身影在腦海晃過。

回過神來;[李透]已經送走了好幾天!

還真有點不適應!

開門總會看見[李透]愣在前方,探著頭小心注視著;

是熟悉的面孔!?還是陌生的面孔!?

是熟悉的,怕生的牠;才會安心的迎接我們。

若是陌生的,就像聽到電鈴聲一樣;一溜煙、不見蹤跡。

 

瑩如愛貓[李透]的新主人“小鐵”,首次傳來了牠的訊息!

好欣慰!新主人部落格裡,照片及文章讓我得知[李透]的近況!

很高興![李透]有他的細心照顧!照片裡的模樣依舊那麼可愛!

有他的愛惜!讓我們很安心!

 

之前;在動物流浪之家有為[李透]徵尋過新主人。

版主來了一封信;要我們注意領養者。

[李透]是純種美國短貓,不要讓牠成為被利用的配種工具。

頓時;我心生恐懼!

如今寬心了!

非常的感謝〝小鐵〞的疼惜!

讓[李透]有個溫暖的家!

 

宣瑄期盼看看[李透]的願望,也實現了。

她好高興看到[李透]的新照型,帶著帽子的[李透],興奮的不得了。

部落格裡的細訴;讓我眼眶濕潤,媽媽更是淚流滿面,成了大花臉。

 

[李透]在沒有瑩如陪牠玩耍的日子裡,顯得格外落寞。

趴座在椅背探望主人的情境,看了心酸、依晰難忘!

時而吻我臉頰的[李透],溫馨的模樣,讓人憐惜!

當身邊有個小小空隙,牠會擠過來依慰在身旁,牠好怕孤單!

呼喚牠過來,抱起牠,柔細的毛,就如同女兒的髮絲,無法釋懷!

 

以下是瑩如愛貓[李透]的新主人“小鐵”在他部落格上的部分文章;

......不知道怎麼說

就一個因緣巧合之下

沐櫻跟我提了這件事情

當然

因為之前我的愛貓走失了

其實有挫折感

會覺得自己不負責任

沒有好好的看好牠

就跟沐櫻說再等等

讓我自己好好的想一想

是否能接下這個位置

而之後過了幾天

沐櫻把little的照片給我看時

覺得牠跟我的貓長的有點相似

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再三考慮之下

我就答應照顧這隻可愛小貓

在過去接牠的時候

妹妹很不捨

當然我也看的出來很多人對牠的愛護

連哄帶騙的跟妹妹說

要去別的地方生小孩

沐櫻的爸爸媽媽開車帶牠上山(真的謝謝你們)

到我家時

當第一眼看到牠

好可愛喔

真的

毛也很順好好摸

清潔方面都做的很好

就可知道牠多麼受到寵愛

尤其她的隨身物品也是裝了一大箱呢

我都有點嚇到

當在客廳

把裝牠的行李袋打開來

讓她適應這裡

沐櫻的媽媽跟我說

''叫牠little 眼睛會眨起來''

我覺得很可愛耶

你說是不是

當沐櫻媽和沐櫻要走時

都說要乖乖的喔

在新主人家要聽話

我跟你說

牠很聽話

真的很聽話

只是剛開始的第一天

牠都不吃也不喝

我很著急

是不是因為牠怕生

還沒適應境

之後就把食物

通通拿進我的房間

隔天牠就吃了

()

接下來

吃了東西

喝了水

牠不上廁所阿

又著急了我

因為廁所放在客廳

牠可能怕吧

都只是聞一聞

就不上

之後

我還是把廁所拿進了房間()

牠就願意上廁所了

到現在

已經在我家有一陣子了

各方面都很好吃的喝的

清潔方面

我都有幫牠弄得好好的

你不用擔心

牠現在喜歡睡在我的衣櫥

白天睡

晚上就活潑起來

牠不愛亂叫

只是晚上會叫我起床陪牠玩

抱抱牠

愛踩我的頭

在我的棉被上探索

她很有個性

雖然怕生

我有室友

我的室友也很喜歡牠

有事沒事就來我房間看牠

跟牠一起玩

所以牠在我這裡

很安全

很舒適

睡覺都跟小天使一樣

好可愛

我知道你很疼愛這個女兒

所以

我也會跟你一樣

把牠當作自己的女兒

疼這個寶貝的

還有

我覺得牠

其實有點說不出的落寞

可能是沒看見妳吧

希望妳可以來看牠

牠很想念妳

這是我的感覺

瑩如的爸爸 媽媽 妹妹 沐櫻的爸爸媽媽 沐櫻

你們放心

我會不定期的polittle的照片 影片

讓你們了解牠最新的近況

還有

想念牠的時候

歡迎你們來陽明山找牠

看看牠

或者是需要的部份

我也可以帶去你們家 (現在little在睡大頭覺)

我會好好照顧牠

還有

謝謝你們

讓我養到一隻乖巧的寶貝

 

好無奈抉擇!!

有了“小鐵”的陪牠玩耍及細心照顧,[李透]不再孤單,活潑的氣息再現!

我們安心!相信瑩如 也可放心!

愛撒嬌又害羞的[李透],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