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八日 晚上九點二十八分

回家的路上;台北環河高架橋上,靠三重與市民高架橋的出口處。

耳邊傳來『李透會不會想念我?』宣瑄哭泣的問舅媽。

聽進耳裡,還是一陣心酸。

 

〝豎起全身的毛,客廳、房間忙奔跑〞

〝攀爬椅背,抬頭探望〞

〝貪懶躺在床上的眷戀〞

〝圍繞身邊的撒嬌〞

。。。。。。。

[李透]這些舉動,已成追憶!

 

2007-11-25

在流浪動物花園徵求有愛心的愛貓人士認養[李透]。

六個小時後,有了回應,洽談中。。。

隔天接到了版主的一封信;她上來瑩如部落格後,寄過來的。

說:[李透]是純種美國短貓。

要我小心慎選認養者,避免有心人利用成繁殖工具。

她的建議;為瑩如繼續疼惜。

閱後;矛盾環繞,如何是好?

瑩如的最愛,我們也不捨!

但牠的孤單,看的我們心痛!又不懂的照顧!

這幾天[李透]的叫聲是淒厲的,從沒有過的。

昔日;只喵個一兩聲,最近變的好不一樣!

連續的叫聲,還有撒嬌的動作頻頻,是乎知道要離開!是乎不想離開!

 

下午;為[李透]整理瑩如為牠購買的所有物品。

[李透]裝進了外出袋,瑩如帶牠出去過一次,牠害怕出門,後來就沒使用過。

車上;宣瑄不時哭泣著。

我們一直告訴她,是帶牠去生小貓咪。(只有這樣,她才肯讓牠離開。)

帶著[李透]來到阿嬤家吃晚餐,是二姑及堂姊買了羊肉爐。

[李透]來到陌生的地方,害怕的不敢離開牠的外出袋。

 

八點多;來到台北表妹家。

表妹打開[李透]新主人的部落格,他也養了美國短貓,但走失了,及另一隻小貓。

新主人住在陽明山,部落格裡、許許多多他的愛貓影片。

是一位愛貓人士,育貓經驗豐富,相信他會好好照顧[李透]。

回程上;泣聲的要去看[李透]。

不時的問:多久時間[李透]回來。

。。。。。。。。。。。。。。。。

 

十點多;媽媽聽完電話,哭紅雙眼。

是我的國中同學聚餐後在同學家唱歌,要我們過去。

來到同學家,傷心虛掩,媽媽避免不了、還是傷心落淚。

怕感傷!怕壞了歡了氣氛!今天的聚餐我門沒去參加。

我們的聚餐兒女都沒缺席過,直到他們長大了,不想去了。

蠻感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