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去年瑩如車禍時的情形一樣。

載著瑩如到板橋上班的大樓,她上樓去,我依然在樓下等待。

(我疑惑著!走了!?又回來是為了什麼事?)

我說:妳的事情都有人代為辦理了。

她說:不行!很重要!我要親自走一趟。

 

昨夜的夢境;對話不是很清楚!影像有點模糊!

像[瑩如畫版 我的寶貝]裡,綁著頭髮坐在辦公室裡的模樣。

 

道說;第一年逢第一次的節日都需要告知,讓他知道有這麼個日子。

昨天媽媽買了湯圓、水果、餅乾。

因冬至到了,今天要去告知。

阿嬤、媽媽、堂姊、堂哥、執愛、我共六人。

十點多來到瑩如的家園,帶來的食物供上桌。

執愛及堂哥(剛從大陸回來)未曾見過女兒的家。

辦玩手續,再次開啟女兒家的大門。

映眼前的還是那麼熟悉的面孔,永遠這麼清秀的不變面貌。

氣氛依舊、泣聲依舊、哽咽聲不斷縈繞,思念還是沒有淡忘!

好羨慕宣瑄;想哭就放聲大哭,又不怕淚水沾濕衣裳。

(今天沒讓她知道要來,她好期望來看姊姊。)

雖然無情,也不忍苛責!

明知狠心,還是忍下心痛!

四個月又兩天了,沒有中斷過的想念!

還是無法理解、無法擺脫。

不去想!做不到!

要想忘!真的難!

終究還是捨不得!

無法改變的事實,也只好默默接受!

愛!並不會因為離開而終止。

另一個世界的愛!依舊延續存在。

關心也沒變,盼望好過!

不要忘了我們~

 

瑩如 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