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多

淚滑過臉、沾濕枕頭,緩緩起床。

不知為什麼!?

〔李透〕在一旁喵喵的叫。

瑩如小時候的回憶在這個時間竄起,打斷我的睡眠。

在懷中的瑩如~

晚上哭泣時,總是緊緊抱著她,她就會安靜的進入夢鄉。

管教瑩如的言語『ㄏㄣ』『一、二、三』~

不聽話時;一個『ㄏㄣ』聲,瑩如也不再鬧了。

哭鬧時;數個『一、二、三』吵鬧聲也不見了。

 

打開電腦,開啟瑩如部落格。

最新回應裡有人回應;點進去,是瑩如畫版隱藏回覆。

點進去;我嚇呆了!滿串的文字,看著看著,淚水盈框。

 

載著媽媽媽上班去。

回途前往客戶家,幾天前客戶的爸爸約我前去聊天。

是在關心我,他上了部落格,為我不捨、怕我無法自拔,關心開導我。

一股暖流、再次溫暖我冰冷的心房。

他突然間問起今天幾號?我也忘了!

看了牆上的日曆,還停在星期日。

他撕去過期的日曆,21出現在眼前。

是傷心日!8月21日、女兒遠走它鄉的日子。

 

午餐;很難下嚥,含淚吃著。

邊吃邊看電視,一則新聞讓我震驚!

國一女學生被媽媽罵,從5樓頂跳下。

難下嚥的午餐,配上這麼一道菜~

好感慨!現在的孩子怎麼了!?

 

好悶、好悶的一個上午;

載著媽媽去看看瑩如~

沿途耳邊傳來微弱泣聲。

來到瑩如的家,心裡舒坦多了。

 

21日加上五點多。

是不是意味著,8月21日五點多!?

是這個時候嗎?

不想再想了!

無奈!無奈!還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