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零三分

眼睛好累,也好想睡覺。

翻來翻去、就是沒辦法入眠。

拖著累眼陪著媽媽看電視,正在播放“金鐘同學會”。

是重播的第四十二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

看到頒獎獎盃,讓我想起瑩如。

打開電腦,上了女兒部落格。

都快天亮了,還是有人也來到部落格。

瑩如離開後,阿姨同事帶來瑩如身前在辦公室的一些私人物品。

其中包含了瑩如在公司裡,得到的一些獎狀還有獎盃。

只聽她談過晉升的消息,從沒聽過獎狀及獎盃的事情。

從阿姨手中接過瑩如 的這些遺物,不禁睹物思情、感慨萬分!

 

整理女兒房間時,櫃子裡一疊的獎狀,從小到專科的都有。

客廳的酒櫃裡也擺放著,她獲獎的金手指獎盃。

女兒、專科畢業後,她說她還想繼續讀。

無法實現了!一切空空也!

 

再過一天;剛好九十個日子。

時間不斷的過去,思緒還盤繞腦海,揮之不去!

傷心的帶著一顆空洞的心,茫茫然的成立瑩如我的女兒部落格!

這裡有你們的出現,一直陪伴著、守侯著瑩如我的女兒部落格。

大家的回應與留言~

給于的關懷!鼓勵!

我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愛!

在我最難耐的時候~

伸出你們的雙手,扶平我傷痛的心。

讓我的心靈在這裡得甘泉。

在回應與留言中,許許多多過路客,讓我深處的感動與感激!

在這裡;沒有冷漠,我感到溫馨,隨時都有一雙手在扶持我。

在這裡;由衷的感激大家!

你們給的愛!我感受到了。

荒漠中的甘露,我懂得珍惜!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