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聞;

詐領保險金,狠父疑推女落水圳。

藉八家將吸收中輟生,砸屋討債。

飆仔見人就砍,架網站招會員,逞兇過程照,貼上網。

丈夫殺髮妻,藏屍後車廂落跑。

調查員妻控夫家暴,痛毆到流產。

外婆染毒進警局,外帶一歲孫女,女兒女婿都入獄。

家中烤肉遭討債,垃圾筒成兇器,明目張膽討債。

壓力大,國三生鎖廁所套袋自殺,手背留字「媽下輩子當摯友」。

一大堆讓我感慨、心酸的新聞! 

 

耳邊傳來電視新聞的一句話,好熟希!讓我頓時愣住了!

趕著要去載宣瑄回家,濛濛的印象,不是很清楚。

是一個女孩離家後,經家屬網路協尋,離家女孩對著傳播媒體講的一句話。

是!瑩如我的女兒在遺書上留的一句話。

 

離家女孩的一句話,讓我再次拾起女兒的遺書,一便又一便的看。

遺書裡的字字句句,讓我再次眼眶模糊!

受傷的心,再次疼痛!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