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畫版,總是要偷偷的做。

繁複的試了再試,改了又改。

每次試撥,樂聲隨之響起。

宣瑄也都瞬間伴隨音樂落淚哭泣。

瑩如沒有白疼宣瑄這個妹妹。

都已八十五天了,還惦記著姊姊。

 

記的;三個星期前的禮拜天。

舅媽上市場買菜,家裡剩下我跟宣瑄兩個人。

我在製作畫版,宣瑄在我右後方桌上打電腦遊戲。

我正在試撥畫版,聽到小小聲的哭泣聲,回頭看一下宣瑄。

是她的哭泣聲,我立刻停止試撥,問她怎麼了?

她說沒有。我不相信!?我再試了一次。

宣瑄一聽到音樂聲,又開始哭泣落淚了~

敏感的宣瑄 一直在強調;不要放悲傷的歌,我會哭不停!

為此;也只好避開她,等她上學、等她睡覺時才來製作。

  瑩如畫版 005

 黑色夜月、無聲無息

 無情殘酷、撕裂了繭

 。。。。。。。。。。。。。。。

指尖在鍵盤上敲打這些字句,心~抽痛難耐!

瑩如畫版裡很感傷!很無奈!的一篇。

每想一個字句,心如刀割!

 

醫生宣佈急救失敗!

只感覺到瑩如還在睡覺!

撫摸瑩如臉頰的雙手,不敢放鬆。

無奈的決定,放棄急救!

瑩如美美的,是睡覺時的容貌!

呼喚瑩如時,瑩如睡的很熟,沒聽見。

一直到現在~

瑩如我的女兒,依舊美美的,還在睡覺。

瑩如 睡的好熟~

再怎麼呼喚,熟睡的瑩如,還是沒有回應我的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