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告而別,也將近兩個月了。

瑩如我的女兒,爸媽還在等待妳的承諾~

不是說;要我們給妳兩個月的時間,妳要做給我們看!

妳是在努力的工作,時間一到,不管如何?妳都要回歸妳們的團隊。

妳自己說的,是妳答應我們的!

為什麼?時間還沒到,就差沒幾天!

妳沒交代半句話,妳悄悄的走~

為什麼~

 

部落格的成立,不斷湧進妳的訊息!

原來妳讓我們看到的,只是強顏歡笑的一面。

看妳疲憊的身軀,妳說沒事,要我們安心。

看妳忙的腳跟都破皮了,還要硬踩著高跟鞋去上班。

妳為何要偽裝自己!強顏歡笑面對我們?

兩個多月的煎熬難耐,妳不是沒看見,妳要我們放心!不要操勞!

見不到妳,我們哪能安心!我們哪能入眠?

爸爸看的開,只要妳平安,爸爸放的下心。

媽媽呢?妳最清楚!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師有教“強顏歡笑”;勉強裝出高興、歡樂的樣子。

原來老師教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妳離開將近兩個月了,這段日子來的折騰~

才讓爸爸更深沉體會到“強顏歡笑”的詮釋;

堅強的背後,原來蘊藏著的,都是鹹、酸、苦、辣、痛~

 

宣瑄對舅媽說:『怎麼沒有看見舅舅哭過?』

原來妳的強顏歡笑,我也偷偷學會了。

我們父女倆,強顏歡笑的背後都是一樣的。

鍵盤敲出的字字句句,也都蘊藏著鹹、酸、苦、辣、痛~

只是它直接顯示出來,它不會掩飾,它不怕濕!

若換成信紙,濕潤的紙張哪堪筆尖的觸碰,永遠也無法寫出對妳的思念。

 

瑩如 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