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瑩如告訴表弟說她要吃甜甜圈。

從小、兒女想要的,只要能力所及的,都盡能力處理。

雖然走了~也不放棄為她圓夢!

沒辦法!為人父母的心就怕她失望!就怕她難過!就怕她傷心!

再忙!再辛苦!也要為她完成心願。

瑩如我的女兒,真的好好命。

 

昨天晚上將近七點,載著媽媽及宣瑄,前往板橋購買她愛吃的甜甜圈。

從泰山經過新莊泰山綜合體育館,在角落對面一家烤鴨店,是瑩如最懷念的烤鴨店。

她想吃烤鴨時就會打電話回家,說她晚上回家想吃飯,並指定要吃這一家的烤鴨。

有天傍晚載著媽媽來到附近,也特地過來買了回家,這次她沒吃到~

 

經過新海橋,來到板橋,一路騎著、騎著...

好熟悉的地方映在眼前,許久沒來過這個地方。

林家花園旁,舊市場對面,是西門路!

記憶回來了...

瑩如小時候常來的地方,西門路上的一家醫院。

機車放慢油門,緩緩經過,眼睛注視這快要遺忘的地方~

瑩如幼時生病,新莊跑了好多醫院,經過介紹;來到這家醫院。

從此;瑩如不舒服時,就會來到這裡,讓瑩如恢復笑顏的地方。

為了購買甜甜圈,路過這裡,又讓我尋回了一些小時候的回憶!

 

甜甜圈在一般西點麵包店就有得買。

為了瑩如,特地來到板橋尋找這家甜甜圈店,是統一引進日本的連鎖商店。

沿路問了許多人,始終找不到。

最後只好打電話求救;瑩如堂姐住在板橋,最佳人選。

終於來到 Mister Donut ...

第一次來到這“新新人類”的商店。

人還蠻多的,要買就要排隊,就在這人群中慢慢的等。

現場製作、新鮮出爐、口味多樣化,看的我真是眼花撩亂。

兩相比較;一般西點麵包店根本就無法比擬。

還好有四個賣口,十來分鐘就輪到我們。

選了瑩如最喜歡的,巧克力及草莓口味為主的“新新人類”甜甜圈。

終於任務完成!

好一個再做〝孝子〞的機會!

 

早上十點多,我們八個人帶著“新新人類”甜甜圈等,來到瑩如的家。

今天來思親的人蠻多,是假日的緣故,第一次碰到人這麼多。

第一次開啟瑩如家的大門,為她帶來她想要吃的甜甜圈。

瑩如的窩,貝殼岩做的,雪亮的銀白配上鑲鑽花邊,加上經文雕刻,真的是美輪美喚。

凝視著為瑩如拍的照片,心頭再次湧起思念之情,無法遺忘的感受頓時宣洩~

一股悲傷的感覺再次從心底燃燒起來,長長的嘆息!沈默的面對!淚水無聲的打濕眼眶!

一個堅強的女孩,不懂哭的女孩,瑩如我的女兒與我面對面、對視著,好~心痛!

昔日陽光般,有朝氣、有活力,今日看到的面貌依舊,確是冰冰~冷冷的~

愛的很痛苦!不想再去回想!確又無法忘懷!

 

瑩如 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