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愛的禮讓、體貼、「只要妳歡喜我就高興」擄獲了女兒的心。

女兒溫柔婉約的另一面;〝恰北北〞也只有她的〝阿娜大〞覺得很可愛。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有了執愛、忘了爹、忘了娘。

是我的觀點,一點也不為過之。

自認識執愛後,我們感受的愛,總是略遜一籌!

與我們共處的時間縮少了!

如膠似漆、形影不離、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就像是麥芽糖、既甜又黏!

 

有了愛的滋潤,六年來、女兒笑顏常開。

當然!也有不高興的時候!

“白目”是最常聽見的一句話。

每當耳邊飄來刺耳的“白目”兩個字,大概就知道是什麼事情發生了。

早在執愛住泰山時就有的狀況,到了執愛搬到板橋後,不變的情行依然存在著。

大概習慣了這種狀況!也沒轍~

星期假日來說;

女兒一大早起床盥洗後,就開始將自己好好打扮起來。

(其實這也是她的每天必做功課,天生就是愛美美的。)

『白目╳╳╳』斥責聲從房間傳到客廳。

『怎麼啦!』我問了她?

女兒氣沖沖的回答:『白目╳╳╳還在睡覺!每次約好的時間都這樣!』

【還在睡覺!】只好慢慢的等~

過了一段時間,電話再催~

【還沒出門!】真的沒轍~再慢慢的等吧!

午餐時間到了,也終於出門去了。

接下來~兩人怎麼個處理這件事情,我就不知道了。

 

當執愛;下課時間、下班時間、休假時這三個時段 ,

想要見到女兒蹤跡,門都沒有!可要先預約排隊的!

上課時、上班時、服役時,就這三個時間,算是空檔,女兒才會乖乖待在家裡。

說是女大不中留,一點也不為過!

 

時常比喻他們是“麵線糊”,看到的都是满臉喜悅的微笑。

這一笑,我們也只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