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七七、四十九天。

瑩如三姑與我們同往承天禪寺做尾七。

說:瑩如有去看她!叫了一聲『姑姑』其它什麼也沒說!

同樣是做七,今天的感覺特別不一樣,心裡酸酸、眼眶潮濕、感傷特別濃!

從來沒有離開過這麼久~真的好久~好久~

從娃娃墜地起就在我們身邊,突然的離開,亂了我們的生活步調。

不去想~做不到!

想~又能怎樣?

失去了~再也喚不回!

想~讓時間來療傷!

若~時間能療傷,那還好!

怕~癒合的傷口,只是表面恢復罷了!

誰~能來療癒內心的傷?

不去想~真的很難!

無法忘掉的事!想忘掉~根本就做不到。

在我腦來裡出現的影像,總是女兒疲憊的樣子比較多。

疲憊的身軀,看起來那麼的楚楚可憐!

我變得很容易累!

很容易恍神!

只能哀慟的想念!沮喪的面對!

我,陷入了〝忙茫盲〞的困境裡!

有種醉生夢死的感覺!

我,不想這樣!

但,又無法忘懷!

也只能深深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