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的意義;處世細膩,富有同情心、關懷心、熱情心,給人溫暖及愛情的表徵。

瑩如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

離開時!穿著粉紅色的衣服。

部落格!也為女兒選擇粉紅色系。

瞻仰遺容時!也特地挑粉紅色玫瑰花。

還有來不及完成她的願望~她的房間也想要漆成粉紅色。

 

瞻仰遺容時,原本準備的100朵粉紅色玫瑰花,還怕太多發不完。

是真的不夠用!後來只好用蘭花替代。

沒料到當日來了那麼多人,禮堂根本不夠用!

大部分是不認識的生面孔,瑩如的同事、同學、朋友...

瑩如處理事情的態度認真、謹慎,讓大家安心。

瑩如熱情關懷與關心,總是無微不至,讓人感覺到溫暖。

所以廣結到這麼多的好人緣。

大家也都不願放棄,最後再見瑩如 一面的機會。

大家對瑩如是肯定的。

我好感動!

 

我也給瑩如 我的女兒遞上一朵粉紅色玫瑰花。

步出靈堂~

佇在立靈堂出口處,默默答謝大家為瑩如我的女兒,獻花送行。

眼前所見盡是泛紅的眼眶、溢出的淚水、泣聲不絕於耳。

大家依依不捨、難過,都寫在臉上。

 

為什麼要讓大家為妳傷心落淚!為妳而泣!

妳難過了嗎?

妳哭泣了嗎?

妳後悔了嗎?

為什麼要喬裝堅強?

妳就是不肯說;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只要你願意開口。

爸媽、親戚、同事、同學、朋友...

大家都很樂意為妳解困!

但是妳確放棄了!

 

瑩如我的女兒

大家為妳撲滿的粉紅色玫瑰花海~

朵朵粉紅色玫瑰花,代表著對妳的關懷、思念與不捨...

大家對妳的愛,妳都感受到了吧!

別忘了!保佑關心妳的人!保佑他們平安!!

還有許多在這部落格上的部落客,他們的關懷更是難能可貴,誠懇的保佑他們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