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情的風吹不停,吹的我心寒!

無情的雨下不停,叫我愁不盡!

無情風雨無情天,思緒更纏綿!

冷冷的寒風夾帶著冰冷的雨水,雨下個不停,風也沒有間歇過!

這個颱風,是瑩如離開後,面臨的第一個颱風。

最近幾年颱風總是避過北台灣,這次卻衝著北部而來。

瑩如迷航的最後一個禮拜,恰巧也是颱風過境。

 

在最後的一個星期日;

早上十點多了,瑩如還在睡覺,高興的心情湧現!

女兒沒有出門~今天特別高興!

媽媽就會準備瑩如喜歡的美味佳熬。

但!也總是落空~

這是女兒迷航期間,已習慣的失落盼望!

雖然是失望!但始終還是沒有放棄這個期盼!

她與人有約要出門吃午餐;

飯局中瑩如的眼睛泛著淚水,吐露出錢被騙的訊息!

(是在女兒離開後,飯局中人到府拜訪時告知。)

 

二個多月的迷航裡;

我對瑩如說:妳好久沒有在家裡吃過飯了。

瑩如也很高興的回答我:哦!我會找一天在家吃飯。

終於有一天等到瑩如要在家裡吃飯了。

想不到這一餐,確是我們最後的團聚餐!

再也沒有機會了~~~

 

風雨還是繼續下著,惆悵的心還是坦克不安!

昔日這總天氣,總是擔心弱女子騎車安全!

總是等到瑩如平安歸來,才得安心!

無情風雨,綿綿不斷,風雨裡的影子,在我腦海搖曳!

吹不斷我想念的心!

暴風雨終會停止的!

今後不用再掛心了~

也沒有再擔心的必要了~

 

瑩如 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