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陽光普照!

十點多騎車前往板橋瑩如堂姐家,心情好愉快!

一路炎熱的活紅太陽,刺眼的陽光、曬的皮膚發燙。

迎面的風吹過來,讓我感到好舒服、好涼爽。

好一陣子沒有這總感覺了!

真的好舒爽!

不會麻、不會刺、也不會痛!

真的不一樣

許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瑩如離開至今,除了辦理事情以外,媽媽就足不出戶。

昨天早上問她要不要跟我去板橋瑩如堂姐家?

她一口答應。

一時讓我吃驚!我沒聽錯吧!

好不容易!女兒的媽媽同意跟我出門去了。

早上的風、在陽光普照的艷陽下,格外的涼爽!

 

下午同樣是陽光普照的天氣,我自己到新店。

同樣是炎熱的活紅太陽,刺眼的陽光、曬的皮膚同樣發燙!

迎面的風吹過來,卻讓我感到酸痛!

是這陣日子來的情形又回來了...

這些日子,陽光普照、陰雨綿綿、狂風暴雨、黑暗陰陽天的天氣都有。

不論好天氣或壞天氣,微微的風、呼嘯的風...

拂過皮膚的風,都是酸的、會刺骨的酸加痛!

酸痛到心裡頭,眼眶的淚水也會跟隨不停的打轉!

沿途路上總是會不時浮現瞬間的影像。

是瑩如我的女兒的影像。

太短暫了,還看不清楚就消失了。

只要影像一出現,我就會放慢速度,慢慢的看、慢慢的找...

這是甚麼地方?

為什麼會有女兒的影像在這裡出現!

也總是沒有答案!

 

同樣的氣候,拂過的風、兩樣情~

早上的風是舒服的。

下午的風是痠痛的!

微風吹得我麻麻的!

強風讓我感到刺刺的!

狂風吹的我心好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