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的是什麼,是快樂,無憂無慮,開心就好,我沒抱負,我不想多要求什麼,我只想要開心的笑;而這都是假的,騙人的,這都只是我自己在自得其樂而已;認識瑩如開始,第一次見到瑩如,他只是個黑黑的小女生,可能夏天吧,但是我好愛,就這樣愛了六年,這六年,永遠都先想到妳,我永遠會讓妳,這是我們的生活方式,別人不懂,我們懂就好;後悔,沒有用,我能力有限,我只能顧自己,對不起,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沒辦法,我是被養大的,不是都自己來,對不起,我有該有的責任,而妳,只是不想給別人找麻煩而已,我會做好我該做的事情,不要讓任何人知道我的殘念,但是,我只希望我還能再跟你來一次;再來一次,什麼都不懂,只讓時間一直流逝,好好的過我們的一輩子。

我們不要_現實人生、冷漠人情。

我們需要_真誠的心、熱誠關懷。

六年了;

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是我們對你的看待。

你們的交往我們從不干涉,過去這樣、未來也是一樣。

不要怕!不要顧慮!我們絕對不會有任何的要求。

勇於面對!唯一抉擇。

醉生夢死是最可悲的。

愛!就要大大方方的愛!躲著偷偷的愛,只會讓你更痛苦。

大聲的喊出『鄭瑩如我愛你』不困難,事在人為,你~做得到。

說得容易、做的難,你的個性使然;別人不懂!我們了解就好。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早日抉擇、永離陰霾。

〝包容〞與〝寬容〞是你們相處的基礎。

六年來;就在這基礎上,你們一起成長,日子過的很快樂。

〝衝動〞是你的致命傷。

你忘了〝包容〞與〝寬容〞是你們相互體諒對方的方式。

至今~我們還是認為阿姨是解套者。

你的一句話;讓我們裹足不敢求助!

是因為我們的退縮,讓瑩如繼續迷航,導致今日的結局!

你的夢~我們的心~都碎了。

〝信心〞是你缺乏的。

你還是忘了〝包容〞與〝寬容〞是你們相互體諒對方的方式。

六年感情,在你的〝包容〞與〝寬容〞下,瑩如備受尊寵!

在喪失信心時~ 

你的一句話;有如傷口上灑鹽,備寵佳人情何以堪!

六年來;

瑩如愛你比愛我們有過之而無不及!

頓時失去你的呵護、你的關懷。

身心靈受創,如同行屍走肉一樣!

離籠的寵物,是無法適應大自然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