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我知道我能力有限,知道我天生就是要靠自己,知道跟我在一起一定要先吃苦;

甘之如飴這是我對我女兒執著的愛的評價。

瑩如對執著的愛、是不怕吃苦的。

六年前的回憶~

在慧玲的介紹下,你們開始交往...

是真的很苦!!讓人心酸!!

在阿嬤家成長......

國中時獨自來到泰山就讀。

靠著在學貸款來完成五專學業。

白天上學、晚上還打工賺錢。

寒暑假打工賺的錢雖然多了,還要負擔學費。

體弱的身體、又沒健保,看醫生卻成了奢持品!

......。

 

出門時你們總是能省者省,各自分攤各自的費用。

生活過的很拮据,日子也只能過一天算一天。

瑩如說她愛你!不怕吃苦!也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