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35分~

瞬間下起了傾盆大雨,就在8點35分。

是不是太巧了!

就這個時間~

瑩如我的女兒,就是在上個月的今天、這個時間~

8月21日8點35分。

聽到的ㄏㄚˋ聲~

我最討厭的ㄏㄚˋ聲~

是巧不巧的就在這個時間。

下起了傾盆大雨~

正是8點35分!

讓我最討厭的ㄏㄚˋ聲~

不想再聽到的ㄏㄚˋ聲~

再次觸動我心深處!

再次激盪我內心的酸與痛!

掩不住的淚水、鼻水再次停不下來~

是天公在憐憫嗎?

還是天公在為我們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