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已中秋~

秋葉落,雁南歸,斷腸路上,遊子孤處。

心惆悵,哀愁懷,容顏消逝,遊子何方?

愁腸寸斷的一天!

不堪回首的21日!

讓我心碎的ㄏㄚˋ聲!

讓我崩潰的ㄏㄚˋ聲!

讓我驚恐、害怕的ㄏㄚˋ聲!

8月21日8點35分~

22個年頭過的這天。

一個月了。

這麼多個日子不見了!

情何以堪的日子!

活著的意義與價值是甚麼?

灰暗的空間!

空虛的心靈!

度日如年的時光!

將陪伴到老的歲月!

叫我如何來渡這餘生?

寂寞!悲傷!崩潰!絕望!

無奈的心!傷痛的心!碎裂的心!

要如何止住這些正在滴血的心?

留下這麼多的遺憾!

無法隨著歲月流失!

誰能讓這時空倒流?

讓我們恢復生氣?


瑩如我的女兒~

靜靜的!

無聲無息的!

容顏消逝!

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歌情節~

就在我的身上發生!

上個月的今天8月21日8點3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如 我的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